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职能部门 >> 医学装备处

更多>>管理职责

医学装备处

更多>>科室介绍

  医学装备处是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独立设置的职能部门。医学装备处在主管院长直接领导下,负责全院仪器设备和材料的采购、供应和管理工作;医疗仪器设备的安装维修等技术支持工作;计量器具的日常管理和周检工作;全院设备家具资产的管理工作;此外还承担口腔设备学的教学工作。 医学装备处下设设备管理办公室、耗材管理办公室、医学工程室。科室现有人员19人。

  科室人员分工:

  科室负责人:对科室进行全面统筹,规划发展,科学管理。

  设备管理办公室:具体进行设备计划,采购管理,设备、家具采购,政府采购,科技免税,设备计量管理,医疗器械不良事件管理,资产处置等事宜。

  耗材管理办公室: 具体进行各类耗材采购、入出库及库房管理,供货商遴选等事宜。

  医学工程室:负责设备维护巡检质控,基建配合,维修记录审核,牙科手机维修等事宜。

更多>>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