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专家介绍 >> 赵雪竹

赵雪竹

科室:种植科

职称:副主任医师

专长:数字化技术引导下种植,种植上部结构修复,即刻种植即刻修复,各类骨增量手术,等。常规固定及活动修复。

个人简介

  赵雪竹,博士、副主任医师。2009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现就职于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二门诊部种植科。中华口腔医学会修复专业及种植专业会员,国际口腔种植学会会员,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牙颌颜面医疗美容分会青年理事,国家级牙种植培训班讲师。研究方向集中在数字化导板在种植牙中的应用、数字化技术在口腔种植教学中的应用、短种植体临床效果的研究,等。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中英文论文5篇。参译口腔种植及修复相关书籍3部。承担种植进修生的带教工作。


技术团队

学术兼职

中华口腔医学会修复专业委员会委员,国际口腔种植学会会员, Foundation for oral rehabilitation 会员。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