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园地

院党委组织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

浏览次数:
字号:
+-14

 

按照上级党委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有关要求,结合我院具体实施方案,继党委“三严三实”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后,623日,院党委组织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座谈会,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支部书记及部分临床医技科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周永胜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各党支部书记和临床医技科室主任就领导班子工作中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纷纷发表意见。大家一方面谈了自己对“三严三实”重要论述具体内容的个人理解,另一方面,结合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各自支部、科室的特点,从“不严不实”的角度出发,指出不足。意见建议涉及医院发展中医教研防管各方面以及一些与职工个人利益切实相关的很多实际问题。随后,周永胜书记就大家指出的问题表示会坚持从严要求,把本次专题教育工作与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真正做到“从严从实”,突出教育主题,强化问题导向,注重讲究实效。


最后,郭传瑸院长就本次座谈会议做出总结。他首先感谢大家从“三严三实”角度提出的涉及医院各方面的建设意见,同时代表院领导班子表示非常欢迎广大职工就领导班子和医院各方面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下一步也会对大家提出的建议进行梳理,对可以立即解决的问题,进行解决。对需要按一定规划解决的问题,逐步分析解决。对确实无法解决的问题给予答复反馈。他还就大家普遍关心的涉及职工福利、绩效考核方案修订、医院工作制度汇编等方面工作的进展向大家做了解释通报,鼓励大家今后继续从“三严三实”角度出发,指出医院医教研防管及信息化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为医院不断发展完善献言献策。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姓名:郭传瑸 知名专家 详细

专长:

口腔颌面及颅底肿瘤的诊断治疗;手术导航技术的临床应用。

出诊: 星期二 上午

简介: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院长,口腔颌面外科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研究方向:口腔癌的临床及基础研究;手术辅助机器人研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