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园地

庆祝建党94周年大会暨院史党史知识竞赛顺利召开

浏览次数:
字号:
+-14
 

6月29日下午,我院在教学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4周年大会暨院史党史知识竞赛。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科主任、职能处室负责人、支部书记、党代表以及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张祖燕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了帷幕。周永胜书记首先代表院党委向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表示祝贺并简要回顾了院党委过去一年来的主要工作。梳理了院党委在上级党委的指导下,在行政班子副职换届、党委换届和中层换届方面工作;总结了一年来作风建设、基层党建、宣传及统战各方面工作;还就当前正在深入开展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提出要把专题教育与切实解决医院各方面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相结合,真正做到从严从实的要求。他还号召各级干部和党员同志发扬传统,严格要求,充分发挥党的各级干部又严又实的奉献精神和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把我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水平提到新的高度。

接着,郭传瑸院长宣读了表彰决定。授予叶荣、李秀娥、赵电红、戴锡兰4位同志“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优秀党务和思想政治工作者”荣誉称号;授予邢玥等10位同志“优秀通讯员”荣誉称号;授予冯向辉等7位同志“优秀通讯奖”荣誉称号;授予许桐楷、夏斌、栾庆先3位同志“健康科普达人”荣誉称号。院党政领导分别为获奖的优秀个人颁奖。优秀党务和思想政治工作者急诊科党支部书记叶荣同志代表受到表彰的同志发言。他从感谢、维稳、学习、奉献、活动五个方面,结合急诊科党支部的特色,与大家分享了开展支部工作的宝贵经验。最后,表彰大会在《国际歌》歌声中圆满结束。

今年,为庆祝建党94周年,院党委特别组织了院史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经过前期紧张筹备,共有来自全院各支部的30名参赛队员组成6支代表队参加竞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题目设计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历时一个多小时,经过必答题、你画我猜、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精彩环节的比拼,最终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院党委领导分别为各获奖队颁奖。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令党员们重温了院史党史知识,加深了对党的理论方针的理解,培养了挖掘学习院史党史知识兴趣,更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爱党爱院情怀,对医院开展各方面工作影响意义深远。

附:院史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获奖情况:

一等奖: 6号代表队:儿科/综合/医务/教育/一门诊联队

二等奖: 3号代表队:外科/科研/人财审/二门诊/四五门诊联队

2号代表队:牙周/修复/正畸/放射/综二联队

三等奖:5号代表队:特诊种植/三门诊/学生/离退休/学会联队

1号代表队:预防/病理/药剂/检验/两办联队

4号代表队:牙体/黏膜/急诊/材料/后勤联队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姓名:郭传瑸 知名专家 详细

专长:

口腔颌面及颅底肿瘤的诊断治疗;手术导航技术的临床应用。

出诊: 星期二 上午

简介: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院长,口腔颌面外科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研究方向:口腔癌的临床及基础研究;手术辅助机器人研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