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二门诊部 >> 医疗资讯 >> 正文

医疗资讯

二门诊召开医院科室文化建设书籍编写启动会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医院文化建设,弘扬北大口腔精神,第二门诊部党支部积极响应院党委的号召,在二门诊内开始医院科室文化建设书籍编写工作。从2016年初的党支部委员会议上,各位支委们就开始筹划医院文化建设活动,各位支委们共同商定,将主要工作方向确定为继续八年前二门诊编写的《以人为本 创造美好生活——第二门诊部的成长记录》一书的工作,续写记录从2008年到2016二门诊发展过程的内容。主题方向确定以后,二门诊党支部数次召开支委会进行商量讨论具体细节,根据上一次编写《以人为本 创造美好生活——第二门诊部的成长记录》一书的经验,以及参考其他科室和单位出版的院史书籍的特色和优点,最终确定了第二部《第二门诊部的成长记录之2008-2016》的主体结构,编写计划,各步骤完成时间,并且选出了二门诊医院科室文化建设书籍领导小组人员组成以及各位成员的职责分工,为该书的编纂工作搭建好了主体的构架。

为了尽力做好宣传工作,8月2日下午第二门诊部专门召开了医院科室文化建设书籍编写启动会,二门诊医教研管各个部门的负责人都参加了该次会议。首先由综合办公室桑艳辉主任向参会的各位部门负责人说明了医院科室文化建设的重要性,确立了以二门诊唐志辉主任和党支部吕宏书记为组长的医院科室文化建设书籍编写领导小组人员名单和大家的职责分工,并且告知了各位部门负责人本次二门诊发展史的编写任务和各部门需要提供的具体内容。为了更好的调动全门诊员工的积极性,此次会议还确定面向二门诊全体员工开展“我与二门诊”主题征文和征集照片的活动,希望大家能够围绕“我与二门诊”进行主题征文和照片征集。接下来,党支部吕宏书记也再次向各位部门负责人说明了医院科室文化建设的重要性,并且号召各位部门负责人尽力为此次编写工作出力。而唐志辉主任也回忆起2008年参与编写第一部《第二门诊部的成长记录》的过程和感受,强调了该书编写的重要意义 ,并且号召各位科室负责人认真对待此次编写工作。相信在门诊部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带领下,在二门诊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第二部《以人为本 创造美好生活——第二门诊部的成长记录》的编写工作一定会顺利圆满的进行。

二门诊谭瑶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二门诊部成立于2001年,现有员工300人,其中医师121人,博士学位66人,占54.5%,硕士学位34人,占28.1%。诊疗场所面积4,415.45平方米,年诊疗21余万人次。共有73台口腔综合治疗椅,分布于牙周科、修复科、牙体牙髓科、正畸科、综合医疗科、综合教学科、综合预防科、口腔外科、儿童口腔科、种植科、医疗美容科、技工室等临床科室。开展与国际接轨的口腔治疗项目。除了开展常规治疗外,还开展无托槽隐形正畸、轻力高效矫治、微动力系统辅助拔牙、牙周美容手术、美学修复、牙齿美白、多学科协作口腔综…

姓名:唐志辉 主任医师 科主任 详细

专长:

种植牙周围软硬组织缺损的重建,干细胞,牙种植手术,牙槽骨重建手术。

简介:唐志辉,男,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导师,1993年、1999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获口腔医学学士、博士学位,2001年至今任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二门诊部主任,2007年任北京大学-香港大学牙周专业临床硕士(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