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2016年全国口腔医学教育学术年会召开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医学教育专委会组织的2016年口腔医学教育学术年会”1016日至1018日在贵州省遵义市召开。本次研讨会得到我院各教研室的重视,郭传瑸院长带领我院3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期间,举行了全国口腔医学院校青年教师授课技能竞赛。来自全国37所开办口腔医学专业本科(包括长学制)教育的口腔医学院校派出了参赛代表,每个院校限报1人,经过教案筛选,选出22人进行现场比赛。经过第一天的激烈角逐(15分钟的讲课示教),共评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8名,正畸科王雪东老师成功晋级前六强。根据赛制安排,前六名选手在第二天下午进行匿名复赛角逐,通过专家评委评分和现场观众微信投票,选出一等奖第一名1人,第二名1人,第三名4人,我院王雪东主治医师精彩的授课获得在场人员的一致认可,最终以总分第一名的好成绩摘得本次全国口腔医学院校青年教师授课技能竞赛桂冠,这是我院参赛以来获得的最好成绩。

年会的另一个会议主题是研讨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医学教育专委会邀请了国内外有着丰富口腔医学教育实践及管理经验的专家学者进行了专题讲座,郭传瑸院长从“住院医师规培制度的运行与优化”角度介绍了我院住院医师培养和过程管理的情况,获得与会同道们的一致好评。

口腔医学教育工作任重道远,需要全院师生共同努力,砥砺前行。教育处将在以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教学服务及管理水平,使我院的教学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力争在全国口腔医学教育方面起到示范和引领作用。

(教育处)

161017 2016口腔医学教育教学研讨会_副本.jpg

161017 2016口腔医学教育教学研讨会-_副本.jpg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三门诊部正畸科专门从事口腔正畸临床工作,协同门诊各科为患者提供全方位的口腔治疗。科室正畸医师全部接受过系统的正畸培养,拥有博士、硕士学位,掌握了先进的矫治理念,采用了最前沿的矫治材料,能够为患者提供最优的矫治方案。

姓名:郭传瑸 知名专家 详细

专长:

口腔颌面及颅底肿瘤的诊断治疗;手术导航技术的临床应用。

出诊: 星期二 上午

简介: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院长,口腔颌面外科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研究方向:口腔癌的临床及基础研究;手术辅助机器人研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