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园地

新气象新作为 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8125日,院党委组织召开新年伊始首次党支部书记会议,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5讲话精神,学习中共十九届二中全会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重温医院文化建设实施方案。周永胜书记参加会议并对党支部书记在新的一年更好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履行管党治党责任,进一步贯彻落实党委工作部署提出了具体要求。

周书记表示,过去一年,院党委及各党支部积极贯彻落实上级党委统一部署,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学校和医学部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围绕立德树人,创新思路,抓思想政治工作,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周书记还指出,十九大以来,在管党治党新形势、新常态和新境界下,必须把坚持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一以贯之,各党支部书记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精神进一步抓好党支部建设各项工作,认真履行党支部书记职责,在新的一年要有新气象新作为。

周书记还对2018年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具体要求:一是各党支部书记首先要做到五个过硬,信念、政治、责任、能力和作风都要硬,给党员带好头,并且抓好支部党员教育和管理;二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推动管党治党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优化党支部考核,在各个支部都注重规范建设的基础之上,着重体现支部工作特色。四是要增强政治敏感性,加强宣传思想文化建设,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加强正确舆论引导和正面宣传教育。五是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保证全员贯彻落实医疗卫生行业“九不准”,协助科主任将“一岗双责”和科室“三重一大”制度落到实处。

发网站图片.jpg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姓名:周永胜 知名专家 详细

专长:

1.口腔美学修复;2. 数字化修复;3.种植修复;4.颌面缺损修复。

出诊: 星期四 上午

简介: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口腔修复学教授、主任医师、博导;国家口腔医学中心副主任,口腔生物材料和数字诊疗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国家口腔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副主任、国家口腔医学中心口腔修复专科联盟主任。入选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