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园地

北大口腔医院邓旭亮、乔静挂职卫计委

浏览次数:
字号:
+-14

近日,我院邓旭亮副院长、一门诊乔静副主任医师参加北京市挂职锻炼,参与首都的改革发展实践,邓旭亮副院长挂任北京市卫计委副主任,乔静挂任门头沟区卫计委副主任。

选派党外人士在政府机关挂职,是培养高素质复合型党外人才的科学路径,是新形势下为首都引进高层次智慧、助力改革发展的重要渠道,是推动首都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可持续发展的战略举措。今年,北京市启动了第四批高层次党外代表人士挂职锻炼工作,我院积极响应上级号召,推荐选派邓旭亮、乔静参加挂职锻炼。通过挂职,使党外人士开阔视野,更好地了解国情、北京市动态,从而使党外人士在管理工作中能够大胆开放思路、立足工作全局,提高党外人士的干部综合素质,提高管理能力,做到在实践中培养人才干部,在实践中提炼真知,在实践中做出实效。

我院党外人士在北京市挂职锻炼得到医学部和大学党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医学部统战部为医学部党外人士搭建了良好的挂职锻炼平台,前期我院多名党外人士参加医学部组织的党外人士的干部培训,也为此次挂职锻炼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截至目前,我院共有3名民主党派干部参加北京市的挂职锻炼,包括正在挂任北京市卫计委副主任的邓旭亮副院长和正在挂任门头沟区卫计委副主任的一门诊乔静副主任医师,以及已经完成挂职锻炼的二门诊唐志辉主任。今后,我院将继续贯彻落实党中央及上级党委关于统一战线的重要战略部署,切实强化党外知识分子的政治引导,推荐选派更多的党外人士参加挂职锻炼,提高其综合管理素质,引导党外人士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首都健康事业、北大医学、北大口腔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姓名:邓旭亮 知名专家 详细

专长:

牙齿美学修复、固定修复、可摘局部义齿修复、附着体应用修复等。

出诊: 星期二 上午

简介:1999年博士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2007~2008年在新加坡国立大学做访问学者。主要研究方向为口腔修复临床技能研究,口腔再生医学研究,口腔新材料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