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教研室设置 >> 正文

教育教学

教研室设置

口腔急诊学教研组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一、口腔急诊科简介
 
口腔急诊科涉及口腔内科急症,口腔颌面创伤、口腔颌面炎症等。我院口腔急诊科始建于1997年,是我国最早成立的口腔急诊科之一。 
目前共有综合治疗椅6台,椅位使用率达120%以上,长期坚持24小时开诊,年接诊口腔急诊例数超过50000例。
 
二、人员组成
 
教研室主任:姬爱平主任医师
 
教研室副主任:叶荣主治医师
外科教研室共有28人,其中正高职称2人,中级职称(主治医师、主管护士)14人。
 
三、承担教学任务
 
八年制学硕博连读生口腔急诊生产实习
 
 
四、教研室教授情况
姬爱平主任医师简历
   姬爱平主任医师,口腔急诊科主任、教研室主任。长期从事牙体牙髓科、口腔急诊科的临床诊治和相关临床研究工作。并在树脂粘结技术方面做了大量较深入的研究工作。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二门诊部牙体牙髓科现共有医生12人,其中11人有硕士以上学历,职称构成为副主任医生3人,主治医生9人。科室共有护士10人,其中本科8人,专科两人,职称构成为主管护士4人,护师4人。牙体牙髓科承担第二门诊部的医疗、教学和科研工作。医疗工作主要为牙体疾病、牙髓疾病的专业诊治。显微根管治疗技术为科室主要特色,科室每台治疗牙椅均配套显微镜,所有根管治疗均在显微镜下操作,接诊门诊部科室之间转诊的疑难病例,及周边医院转诊的疑难复杂根管治疗操作。科室采用橡皮障术野隔离术、旋转镍钛根…

姓名:姬爱平 知名专家 科主任 详细

专长:

1.牙体牙髓疾病的诊断和治疗;2.急性牙痛的诊断与治疗;3.牙齿美学修复。

出诊: 星期二 上午 星期四 上午

简介:牙体牙髓病专业主任医师,医疗美容主诊医师,口腔急诊科主任。 1986年毕业于白求恩医科大学(现吉林大学)口腔系,1996年日本明海大学齿学部客座教师。1986年至2005年,在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牙体牙髓科工作,任主任医师,2005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