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园地

深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院党委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

浏览次数:
字号:
+-14

124日下午,院党委组织召开了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参加。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重要内容。

会上,周永胜书记和大家一起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周书记同时强调了北京大学及医学部党委对做好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高度重视。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中,习总书记强调,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关系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的根本问题;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努力开创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新局面。中国的高校是党领导下的高校,要坚持为人民服务,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服务,为巩固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服务,为改革开放、实现四个现代化服务。此外,大家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必须走自己的高等教育发展道路;必须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要教育引导学生正确认识世界和中国发展大势;要坚持教育者先受教育,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中国共产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更好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要加强高校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创新体制机制,改进工作方式,提高党的基层组织思想政治工作能力。

最后,周书记强调,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是医学院党委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大家要深刻认识做好口腔医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的重大意义。医学院党委将按照北京大学及医学部党委的统一部署,积极做好口腔医学院的教职员工和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希望大家把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希望大家对开展学院思想政治工作的成绩、紧迫性和重要性有高度的思想认识,真正做到思想自觉、理论自觉和行动自觉,希望大家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坚定社会主义理想信念的合格口腔医学事业接班人而共同努力。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姓名:周永胜 知名专家 详细

专长:

1.口腔美学修复;2. 数字化修复;3.种植修复;4.颌面缺损修复。

出诊: 星期四 上午

简介: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口腔修复学教授、主任医师、博导;国家口腔医学中心副主任,口腔生物材料和数字诊疗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国家口腔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副主任、国家口腔医学中心口腔修复专科联盟主任。入选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