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会议培训 >> 正文

新闻动态

会议培训

2018-05 牙周炎患者种植治疗培训班 5月.10月

发布时间:2018-03-29 浏览次数:
字号:
+-14

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牙周科

举办2018年《牙周炎患者种植治疗培训班》的通知

 

项目编号:J45-18-10 ()

种植治疗是目前缺失牙修复的首选方法之一,而牙周炎则是我国成年人群牙齿丧失的首要原因。牙周炎会增加种植治疗失败的风险,为了规范牙周炎患者种植治疗的流程,保障牙周炎患者种植治疗的远期效果,我科将在2018年5月4-6日:10月19-21日举办牙周炎患者种植治疗培训班。可获得国家级继续教育Ⅰ类学分6分。

 

主要讲师:孟焕新、胡文杰、徐莉、张立、韩劼、释栋、于晓潜、张海东

时间:3天(5月4日-6日、10月19-21日

地点: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一门诊部C楼教室

收费:理论4000元,理论+操作10000元

      兄弟院校的学员可享受5折优惠

第一天(主题 种植治疗前的牙周准备、牙周炎患者种植治疗特点)理论

上午:

8:30-9:00牙周炎患者种植治疗的风险与挑战(孟焕新 教授)

9:00-10:00种植治疗前牙周感染的控制(孟焕新 教授)

10:30-12:00牙周炎患者的拔牙与留牙决策(胡文杰 教授)

下午:

13:00-14:30针对重度牙周炎患者牙微创拔牙、位点保存技术和种植策略(胡文杰 教授)

14:30-17:00 牙周炎患者种植手术的特点(于晓潜 副教授)

 

第二天(主题 牙周炎患者的种植外科操作)操作

上午:

8:30-10:00 种植外科的器械和操作基本流程(张立 副主任医师)

10:30-12:00模型实习操作:种植外科流程(张立、释栋)

下午:

13:00-14:30引导性骨再生技术在牙周炎患者种植中的应用(韩劼 副教授)

14:30-17:00模型操作:引导性骨再生术(韩劼、释栋)

 

第三天:(牙周炎患者的种植修复及维护)

上午

8:30-9:00种植二期手术的原则和流程(释栋 副教授)理论

9:00-10:00牙周炎患者种植修复的特点和风险(释栋 副教授)理论

10:00-10:30种植修复基本流程(张海东)操作

10:30-12:00种植印模技术操作(模型练习)(释栋、张海东)操作

下午(理论

13:00-13:30种植修复体的日常维护 (张立 副主任医师)

13:30-15:00种植体周围病的诊断和治疗原则(徐莉 教授)

15:00-16:30病例讨论(孟焕新、韩劼)

16:30-17:00考核、颁发证书

 

注意事项:

1.学习班须全程参加后,给予证书。

2.报名方式:请详细填写回执,并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到yazhouke2011@163.com

3.请收到汇款通知后(电子邮件)再办理汇款手续,学员资格在收到汇款后生效。汇款请汇到北京大学口腔医院。

4.食宿自理。   

联 系 人:刘建

联系电话:010-82195211(周一至周四)

                                 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牙周科

                             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教育处(代章)

                                            2018年2月21日

 

2018-05 牙周炎患者种植治疗培训班.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