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新闻报道 >> 正文

新闻动态

新闻报道

北大口腔连续九年荣列“中国医院专科声誉排行榜”口腔专科第一名

发布时间:2018-11-17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今日,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发布“2017年度中国医院专科声誉排行榜”,北京大学口腔医院连续9年荣列口腔专科第1名。

微信图片_20181117154447_副本.jpg

这是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连续第九年发布“医院排行榜”,榜单的持续性标志着该排行榜在权威性日益彰显的同时不断完善,已成为中国医院学科建设的一个导航。复旦大学医院管理研究所从2010年8月开始,以同行评议的方式,启动了全国首个也是唯一的“中国医院专科声誉排行榜”和“中国医院排行榜”评比工作。复旦版医院排行榜将继续坚持以学科建设为特色,临床能力为根本,始终把临床专科声誉排名作为其主要核心。

 

【又讯】

11月8日,在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健康业发展研究中心联合银川互联网+医疗健康协会、中国医学论坛报共同发布的“2018全国医院互联网影响力排行榜之患者最信赖的科室”中,北京大学口腔医院连续3年荣列患者最信赖科室首位!

微信图片_20181117143104.jpg

医院互联网影响力研究以好大夫在线12年来的医患行为大数据为基础,对平台上277.5亿次患者点击、2.33亿次医患交流进行分析,客观还原了在互联网医疗迅速发展阶段,患者就医行为的变化趋势,以及在互联网深度影响下的医疗市场新格局。旨在为医院提升线上医疗服务体验和患者的线上就医选择提供客观的参考。

北大口腔医院连续获得殊荣,是社会和国内同行对医院医教研水平的认同,北大口腔医院将进一步快速发展,夯实专业发展基础,增强医院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不断强化“北大口腔”的品牌效应和社会影响力,在“北大医学”的引领带动下为百姓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