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北医关于选派干部教师到海淀区挂职锻炼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0-10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为进一步加强海淀区与驻区高校的紧密联系和深入合作,海淀区近期启动“高校英才海淀行”项目,请我校推荐青年教师、辅导员、行政管理干部等青年人才到海淀区内相关单位挂职交流。

  一、挂职岗位

  详见附件1《“高校英才海淀行”项目岗位需求汇总表》

  二、挂职期限

  根据岗位锻炼需要,时间一般为1年,交流锻炼期间原则上不再承担原单位工作。

  三、人选条件

  1、身心健康、政治素质好,具有交流锻炼岗位所要求的专业背景、素质和能力,且志愿到海淀区交流锻炼;

  2、具备一定的教学科研或行政管理经验,其中,高校青年教师应具备2年以上高校教学或科研经验,高校辅导员和行政管理干部应具备2年以上行政管理工作经验;

  3、高校青年教师和行政管理干部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高校辅导员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年龄计算截至2019年12月31日)。

  四、推荐程序

  1、有意参加挂职的人员,在征得所在单位同意的基础上,填写《北京大学挂职锻炼人员登记表》(附件2)和《“高校英才海淀行”推荐人选汇总表》(附件3),并于2019年10月11日12:00前,分别把登记表、汇总表电子版和纸质版(需由人事关系所在单位负责人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报送医学部党委组织部。

  2、党委组织部根据报名情况,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在双向选择的基础上,商用人单位组织人事部门确定推荐结果。

  

  党委组织部联系人:许申

  地址:医学部行政1号楼535

  联系电话:82801212

  邮箱:zzbgb@bjmu.edu.cn


附件1:“高校英才海淀行”项目岗位需求汇总表.xlsx

附件2:北京大学挂职人员登记表.docx

附件3:“高校英才海淀行”推荐人选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