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家工程实验室 >> 实验室设备介绍 >> 正文

实验室设备介绍

医学图像三维可视化和分析软件

字号:
+-14

Dragonfly.jpg

版本:Dragonfly 4.1

公司:ORS

国别:加拿大

 

主要用途:

ORS Dragonfly是集人工智能 (AI) Deep Learning Python 环境开发的软件平台。是为医学、材料与生命科学、制造业等领域的科研人员与工程师量身定做的软件。

ORS Dragonfly使得多尺度、多模态图像数据的处理变得直观而简便。

ORS Dragonfly基于开放的架构设计,为材料分析、表面分析、过程评估、质控检测等高精度任务提供定性与定量的分析结果。

 

主要功能:

图像数据的导入和导出,支持DICOMTIFFRAW等多种图像

虚拟2D切片与体绘制3D渲染

图像分割,图像配准与拼接

量化分析

高清截屏和高清结果视频制作

基于宏(Macro builder)的自动化设计

人工智能模块对组织分割

对多孔材料的球棍模型的制作

 

图来源于

Buss, Daniel J., Natalie Reznikov, and Marc D. McKee. "Crossfibrillar mineral tessellation in normal and Hyp mouse bone as revealed by 3D FIB-SEM microscopy." Journal of Structural Biology 212.2 (2020): 107603.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