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二门诊部
×

更多>>科室介绍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二门诊部成立于2001年,现有员工300人,其中医师121人,博士学位66人,占54.5%,硕士学位34人,占28.1%。诊疗场所面积4,415.45平方米,年诊疗21余万人次。共有73台口腔综合治疗椅,分布于牙周科、修复科、牙体牙髓科、正畸科、综合医疗科、综合教学科、综合预防科、口腔外科、儿童口腔科、种植科、医疗美容科、技工室等临床科室。开展与国际接轨的口腔治疗项目。除了开展常规治疗外,还开展无托槽隐形正畸、轻力高效矫治、微动力系统辅助拔牙、牙周美容手术、美学修复、牙齿美白、多学科协作口腔综合治疗设计、儿童全麻下口腔治疗、显微根管治疗术、显微根尖手术等特色治疗项目。

  第二门诊部教学团队自2007年至今,作为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的教学基地承担带教八年制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综合实习、北京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种植和牙周专业进修生教学、留学生教学等工作任务,同时也是北京大学-香港大学牙周专业临床硕士(国际课程)研究生的临床教学基地。

  第二门诊部近年来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科技部、北京市科委、国际牙种植学会等国内、国际科研基金12项,共1400余万元,获“个体化解剖型牙根种植体”等发明专利5项,2016年牵头实施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3D打印个性化牙种植体、颌面骨与颞下颌关节修复体关键技术研究”。

  第二门诊部一直秉承我院“厚德尚学,精医济世”的院训,坚持“以人为本,规范创新,高效透明,创造美好生活”的核心理念。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医疗服务。

更多>>诚聘英才

更多>>医院文化

更多>>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82196299

地  址:朝阳区亚运村安立路66号安立花园A2-B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