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一门诊部

更多>>科室介绍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门诊部是一所中等规模的口腔专科医疗机构,是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的分支机构。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建立于1941年,由于发展需要,医院于1985年搬迁至海淀区白石桥路38号,简称“总院”,旧址改名为“分院”。 2000年,“分院”更名为“门诊部”。门诊部现有医疗面积7200平方米,诊椅123台,职工360余名,分为牙体牙髓、牙周、修复、正畸、儿童口腔以及颌面外科六个专业科室,以及特诊科、综合科两个综合诊疗科室。在总院的统一管理下,门诊部医教研防工作全面有序开展。

  门诊部在美学修复、全瓷修复、CAD/CAM修复、种植修复、显微根管治疗、儿童牙科全麻治疗、无痛拔牙、心电监护拔牙、数字化放射诊断等领域的治疗水平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在全国率先实施“一人一机”医疗模式,有效控制医院交叉感染,是卫计委口腔交叉感染控制示范单位。

  门诊部同时承担北大口腔本科生理论和临床教学、研究生临床教学、北京市住院医师规范化培养临床教学、海外医师毕业后培养临床教学以及来自全国各地进修医师的教学培养等多种教学工作,每年还会举办十余期国家级、学会级继续教育课程;门诊部多年来选拔了一批批有较强科研能力和发展潜力的中青年专业技术人员出国研修。并有30余人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北京市自然青年基金和校级、院级项目的支持;门诊部还承担着为社区大众提供科学知识普及、预防医疗等任务。

  门诊部将坚持不懈地弘扬北大口腔“精医济世”的精神,努力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优质、更亲切的医疗服务。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1门诊部.jpg

更多>>医疗团队

刘峰

职称: 主任医师 科主任

特长:

  • 刘峰

    职称: 主任医师 科主任

    特长:

  • 乔静

    职称: 副主任医师 科副主任

    特长: 牙周病学,牙周疾病的诊断、基础治疗和再生…

  • 王秀婧

    职称: 主任医师 科副主任

    特长: 儿童早期矫治,青少年及成人错合畸形的综合…

  • 韦金奇

    职称: 副主任医师 科副主任

    特长: 种植修复、固定及活动义齿修复。

    更多>>专家介绍

    更多>>科普专区

    更多>>特色医疗

    更多>>会议培训

    更多>>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53295000

    地  址:东门  北京市西城区西什库大街甲37号 

         ( 西什库教堂旁 )

         西门  北京市西城区西黄城根北街1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