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家工程实验室 >> 实验室消息 >> 正文

实验室消息

数字化研究中心“口腔数字化技术”进修顺利开展、报名踊跃

字号:
+-14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继续教育委员会2019年批准数字化研究中心招收“数字化技术”进修生(三个月一期),中心进修团队不断调研需求,逐步完善进修生培养方案,整理培训课程和课件,20199月开始持续开展进修工作4期,进修人员有来自基层医院口腔科、基层口腔专科医院,也有来自武汉大学口腔医院等知名院校,专业涵盖了口腔修复医生、牙体医生、正畸医生、全科医生及口腔技师。

数字化研究中心在进修人员培养方面提供了丰富的学习资源,包括30余套数字化硬件、软件的动手操作,涉及模型扫描、口内扫描、3D打印、各类口腔医学设计软件(修复、种植、正畸、外科等)和科研平台软件(DICOM数据、STL数据分析处理)。目前,“口腔数字化技术”进修班已基本完成第6期的预申请,报名踊跃(条件有限,定制培训,每期招生不超过3人)。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