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家工程实验室 >> 实验室消息 >> 正文

实验室消息

数字化中心全员全方位承诺确保实验室安全

字号:
+-14

在医院大力支持下,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数字化研究中心)的各项工作快速发展,科研项目、学术论文、发明专利、成果转化以及行业影响力与日俱增,并与企业签署3个校院企联合实验室,研究与开发内容从数字化技术拓展到口腔材料、口腔生物基础等,实验室面临新的安全问题。为保障职工、集体和医院的利益,经科研处、保卫处、中心实验室、院感处等专家指导,针对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数字化研究中心)的实验平台和人员情况,中心经过充分认真的讨论,形成较为全面的实验室安全体系,包括用电安全(插排、充电、设备运行、连续工作设备等)、生物安全(含消毒压力锅、生物试剂、动物、医用垃圾、锐器)、危险化学品安全(采购、使用、保管、登记、废液)、公共卫生安全(工位、公共区域、垃圾分类、门窗)、各平台安全责任(研究生、联合培养研究生、各类博士后、各类合作实验人员、门禁管理、全员教育)等,在科室例会上进行集体学习,并要求每人签字承诺,力争确保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数字化研究中心)实验室全方位安全。

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数字化研究中心)在为自身和全院开放平台提供优良的专业技术服务保障的同时,对实验室安全工作常抓不懈,定期开展安全年教育和学习,安全员行驶监督责任。也请全院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数字化研究中心)实验人员给予配合,共同维护好实验室的安全。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