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家工程实验室 >> 实验室消息 >> 正文

实验室消息

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举行创新数字技术助力我国口腔医学事业发展 ——纪念吕培军教授学术论坛

字号:
+-14

2022年11月4日上午在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建院80周年之际,纪念我国数字口腔医学领域的开拓者和奠基人吕培军教授,口腔生物材料和数字诊疗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在我院报告厅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了“创新数字技术助力我国口腔医学事业发展——纪念吕培军教授学术论坛”。中国工程院外籍院士、美国国家医学院王存玉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军事口腔医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赵铱民院士,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院长、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郭传瑸教授,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党委书记、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周永胜教授,中国牙防基金会王渤副秘书长,北京大学口腔医院蔡志刚副院长,北京大学口腔医院数字化中心主任、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总工程师王勇教授,首都医科大学北京口腔医院院长白玉兴教授,空军军医大学白石柱教授,上海交通大学第九人民医院张诗雷教授和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汤炜教授等特邀参会,线上线下3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追忆感言”部分由我院科研处处长单艳华研究员主持,郭传瑸院长、王存玉院士、赵铱民院士、周永胜书记满怀深情的发言,带领我们追忆吕培军老师数十年来持之以恒、为热爱而追求、为信念而坚守、为理想而奋斗,不遗余力地奉献自己,为推进我国口腔医疗领域数字化事业的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吕老师宽广的胸怀、乐观的人生态度、厚道待人的高尚品格和勇于创新的精神深深感染了与会师生。会议“致敬学术报告”部分由我院王勇教授主持并介绍了吕培军教授学术年谱。随后,白玉兴教授、白石柱教授、张诗雷教授和汤炜教授分别做口腔数字化技术学术报告,共同纪念吕培军教授。与会者纷纷表示将继承吕培军教授的优秀品质,发挥北大口腔的优势,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blob.png

 

 

时间:2022年11月4日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