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家工程实验室 >> 实验室消息 >> 正文

实验室消息

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80周年院庆设立自主创新成果展区

字号:
+-14

    11月4日至10日,在庆祝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建院80周年之际,我院设立了“自主创新成果展区”,旨在增进科研交流并鼓励口腔创新医疗器械及材料的研发,加快具有临床应用价值的科技创新成果转化。

创新成果展区主要展示了我院部分课题组在口腔数字化与新技术、新材料方面的创新研发成果,助力实现精准、高效、微创和仿生的口腔临床诊断、治疗过程中的成果转化。展示形式包括宣传壁报、实物或模型、视频演示。其中,前期向全院征集到的19项创新成果的宣传壁报展板放置于教学楼的走廊;12项创新成果的实物展区位于“口腔生物材料和数字诊疗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内,并将长期展示。创新展区陈列的成果吸引了众多来访者前来参观。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牙学院王存玉院士、首都医科大学王松灵院士、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的董尔丹院士、我院院领导班子、科主任、科研骨干前往参观交流,极大鼓舞了我院口腔人在未来工作中继续秉承首创创新精神更好投入研发之中。

创新是进步的灵魂、发展的动力,是科技强国战略的基础。我院将继续加强交叉合作,紧密团结,共同努力,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blob.pngblob.png

blob.pngblob.png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