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家工程实验室 >> 实验室消息 >> 正文

实验室消息

口腔生物材料和数字诊疗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字号:
+-14

2023415日,口腔生物材料和数字诊疗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第三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我院贵宾室召开。会议由理事长董尔丹院士主持,北京大学科研部谢冰部长,北京朗视仪器股份有限公司张文宇总经理、深圳爱尔创口腔技术有限公司陈新副总裁、北京安泰生物医用材料有限公司冯娟副总经理、云南白药集团健康产品有限公司李黎仙副主任,以及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郭传瑸院长、副主任周永胜书记、李铁军副院长、江泳副院长、王勇总工程师、科研处单艳华处长共12名理事参会。

国家工程研究中心郭传瑸主任从开发成果和业绩、开放交流与运行管理三个方面报告了工程研究中心2022年度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成立校企、院企联合实验室情况,回应了前次会议理事们对工程研究中心建议的落实情况。理事们对工程研究中心在去年疫情情况下做出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并针对中心今后的持续高质量发展,培养拔尖人才,申报国家级奖励,联合企业进一步增强核心影响力等方面提出了精准的指导性意见与建议。工程研究中心将系统规划,统筹施策有组织的科学研究,充分发挥工程研究中心国家级研发基地平台的作用,建立自立自强、全链条口腔医学创新体系,形成国家级乃至世界级的自主创新成果。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