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家工程实验室 >> 实验室消息 >> 正文

实验室消息

数字化中心孙玉春教授在2021北京医学创新与转化大会作报告分享

字号:
+-14

2021年10月16日,由北京医学会主办,以“创新、转化、融合、发展”为主题的“2021北京医学创新与转化大会”在北京召开。此次大会旨在进一步贯彻实施国家创新驱动战略,深入落实国家双创政策,着力促进医药科技成果转化,搭建医、药、械、研、学的桥梁,建立北京地区医学创新和成果转化的大平台。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数字化中心副主任孙玉春教授受邀在口腔分会场做题为“复杂口腔修复体的人工智能设计与精准仿生制造”的报告分享,系统介绍了科研团队在“复杂口腔修复体人工智能设计与精准仿生制造”方面的研究成果,包括自主创新研发的复杂修复体人工智能设计软件、口腔医用金属智能3D打印系统和仿生叠层氧化锆材料,分享了上述原创技术的研发思路、历程和经验教训,并展望了口腔数字化医疗技术和材料的发展前景。报告结束,孙玉春教授还与现场听众进行了互动交流,报告内容获得了热烈反响。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姓名:孙玉春 主任医师 详细

专长:

1. 微创种植修复;2. 精准美学修复;3.数字化活动修复。

出诊: 星期一 下午

简介:研究方向:1.口腔数字化技术;2. 口腔仿生材料;3. 精准美学修复技术简介:现任国家卫健委口腔数字化医疗技术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口腔数字化医疗技术和材料国家工程实验室数字化制造平台牵头人、首都科技(创新)领军人才(2019)、北京市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