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家工程实验室 >> 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公告

国家卫生计生委领导和医学部领导春节前夕慰问国家工程实验室

字号:
+-14

  国家卫生计生委领导和医学部领导春节前夕慰问国家工程实验室 发布时间:2017-01-23 2017年1月23日下午,国家卫生计生委崔丽副主任、金小桃副主任在医政医管局李路平副局长等领导的陪同下,与北京大学医学部詹启敏主任、肖渊副主任一同来到我院国家工程实验室。郭传瑸院长、周永胜书记等院领导陪同。在口腔数字化医疗技术和材料国家工程实验室,郭传瑸院长和吕培军教授介绍了国家工程实验室自主研发的我国首套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口腔固定修复自动牙体预备系统、国产牙颌模型三维扫描仪及口腔3D打印系统等,得到了领导们的高度认可,他们殷切希望医院再接再厉,做好科研成果的转化工作,更好地引领科技创新、推动行业发展,从而使更多百姓受益。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口腔数字化医疗技术和材料国家工程实验室是以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为依托单位,以北京大学为法人单位,由国家发改委于2011年11月11日批准建设的我国医学领域首个国家级工程实验室。建设背景为1997年成立的卫生部口腔医学计算机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实验室以“面向行业重大需求,引领行业技术发展”为宗旨,力争从口腔临床实际需求出发,采用最新的科学与工程技术手段及材料,研究和开发以“精细、准确、高效、自动”为目标的口腔数字化临床医疗技术、设备和材料。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是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医学计算机专…

姓名:郭传瑸 知名专家 详细

专长:

口腔颌面及颅底肿瘤的诊断治疗;手术导航技术的临床应用。

出诊: 星期二 上午

简介: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院长,口腔颌面外科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研究方向:口腔癌的临床及基础研究;手术辅助机器人研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