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研究生导师 >>硕士研究生导师 >>修复硕士导师 >> 正文

教育教学

口腔修复学

尉华杰

浏览次数:
字号:
+-14

513494165.jpg

  尉华杰,男,1986年2月出生于山西省大同市,籍贯山西大同。副教授、副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本科毕业于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并于2012年获北京大学口腔修复专业博士学位。工作经历:2012-至今于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四门诊部工作,2018年赴瑞士苏黎世大学牙学院学习。担任学术团队和任职:中华口腔医学会第七届口腔种植分会青年委员, 北京市口腔医学会第五届种植专委会委员委,白研会口腔分会首届理事会理事。

  主要研究方向:种植修复及骨再生修复治疗相关的临床和基础研究;软组织再生的临床治疗决策及基础机制研究;种植体周围炎局部治疗决策及机制研究;间充质干细胞在骨改建过程中的调控作用。业务专长:擅长各种骨缺损类型的种植及美学种植修复。在国内较早地开展“骨片帐篷植骨技术”用于三维向重度骨缺损的重建,“盾构技术”应用于即刻种植;“双骨窗开窗法”在上颌窦底外提升及上颌窦假性囊肿下植骨的的临床应用。研究成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主持口腔医院新技术新疗法3项;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以第一作者或者通信作者发表SCI源刊物论文15篇,发表多篇中文核心期刊文章,2019年被评为中华口腔医学杂志最佳论文,2021年入选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学术论文F5000项目;曾荣获首届北京大学优秀青年医师奖,首届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优秀青年医师奖,北大口腔医院优秀医疗工作奖等。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