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研究生导师 >>硕士研究生导师 >>牙体硕士导师 >> 正文

教育教学

牙体牙髓病学

聂杰

浏览次数:
字号:
+-14


工作照-2022_聂杰-jpg.jpg

  聂杰,男,1986年2月出生于云南省保山市,籍贯云南省。副教授、副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2004年进入北京大学医学部攻读口腔医学八年制学位,2012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获北京大学口腔医学博士学位。工作经历:2012年毕业留院工作至今,在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牙体牙髓科进行医教研相关工作。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口腔医疗保障队成员。担任学术团队和任职:中华口腔医学会牙体牙髓病学专委会青年委员。

  主要研究方向:牙体牙髓疾病相关微生物;口腔解糖微小寄生菌TM7与口腔健康;牙体修复技术和材料的临床效果评价。2019-2021年于美国Forsyth研究院访问学习。业务专长:擅长牙体牙髓常见及疑难疾病的诊治,临床研究方向为牙体疾病的微创美学治疗。研究成果: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其中以第一作者发表SCI源刊物论文4篇;参编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牙体牙髓病学》(第三版)等专著。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