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研究生导师 >>博士研究生导师 >>口外博士导师 >> 正文

教育教学

口腔颌面外科学

王逸飞

浏览次数:
字号:
+-14

王逸飞.png

  王逸飞,男,1993年01月出生于山东省济宁市,籍贯山东省枣庄市。副研究员、助理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本科毕业于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并于2020年获北京大学口腔颌面外科学博士学位。工作经历:2020年8月-2023年7月北京大学医学部博士后,2023年8月至今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副研究员/助理教授。

  主要研究方向:糖代谢磷酸戊糖途径在头颈部恶性肿瘤发生发展中的作用及机制;肿瘤免疫微环境的代谢调控;microRNA在口腔软组织愈合中的作用及机制等。研究成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省部级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1项;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12篇。其中以第一作者或者通信作者发表SCI源刊物论文3篇;授权国家发明专利1项;博士后在站期间获评北京大学医学部“博雅博士后”等。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