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护理团队 >>护理园地 >> 正文

护理团队

护理园地

护理部组织护士服务礼仪专题培训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为了进一步规范护士服务礼仪,提升护理服务水平,护理部于2023年11月6日下午邀请解放军总医院第三医学中心主任护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护理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艳红在医疗楼一层大会议室进行了“医院服务与护士礼仪”专题讲座,各科室护士长及护理骨干共60余人参会。

高主任从职业礼仪内涵、护士职业礼仪对提升医院服务水平,塑造医院形象的重要意义切入,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际、图文并举并通过案例分享向大家详细讲述了护士服务礼仪的规范、要素以及不同工作场景下护士的服务礼仪标准,从着装到手势、从表情到语言使大家对护士服务礼仪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对下一步规范我院护士服务礼仪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1.jpg

随着当今社会的不断发展,职业礼仪越来越受到大家的重视,讲礼仪、重仪表成为各行业打造自身品牌的有效手段。护士是医院形象的使者,是为患者提供服务的主要群体,护士礼仪形象直接关系到患者的就医体验,对促进医患沟通、展示医院形象有着重要的意义。我院多年来一直重视护士职业礼仪规范,先后通过编写《护士文明服务手册》、开展护士礼仪专项培训、将护士服务礼仪纳入护理质量管理定期督导考核等措施不断规范护士的服务礼仪。下一步,护理部将进一步规范我院护理服务礼仪,塑造北大口腔护理队伍良好形象,提高整体护理水平,切实改善患者就医体验,促进我院护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