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学科动态 >> 正文

新闻动态

学科动态

儿童口腔科夏斌教授当选中华口腔医学会儿童口腔专委会候任主任委员

发布时间:2023-11-29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中华口腔医学会儿童口腔医学专委会换届大会于2023年11月23日在四川成都举行,儿童口腔科夏斌教授当选为中华口腔医学会儿童口腔专委会候任主任委员。

会议首先由儿童口腔医学专委会第七届主任委员邹静教授做工作总结。之后,全体委员现场投票,选举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汪俊教授为第八届主任委员,我院夏斌教授为候任主任委员。中华口腔医学会会长郭传瑸教授为新选举产生的主任委员及候任主任委员颁发了聘书。

此次换届,我院儿童口腔科夏斌教授当选第八届中华口腔医学会儿童口腔医学专委会候任主任委员,秦满教授、赵玉鸣教授、王媛媛副教授、朱俊霞副教授当选常务委员,杨杰副主任、陈小贤副主任医师当选委员,徐赫副主任医师、赵彦副主任医师当选青年委员。

1.jpg

中华口腔医学会会长郭传瑸教授为夏斌候任主任委员颁发聘书

2.jpg

秦满教授、赵玉鸣教授当选第八届儿童口腔医学专委会常务委员

3.jpg

王媛媛副教授、朱俊霞副教授当选第八届儿童口腔医学专委会常务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