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护理团队 >>护理园地 >> 正文

护理团队

护理园地

护理部举办护理教学工作沟通座谈会

浏览次数:
字号:
+-14

护理教学工作是护理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原动力,无论是护理学科的发展还是临床护理质量的提升都与护理教学工作密不可分。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护理教学水平,2023年11月23日,护理部组织了护理教学工作沟通座谈会,护理部主任杨悦出席会议,会议由护理部副主任胡菁颖主持,各科护士长、护理总带教、教学骨干共50余人参会。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针对本次座谈会议题,从找亮点、查不足、提建议几个方面展开讨论交流。各科代表纷纷发言,既将本科室护理教学工作亮点进行总结,又针对全院护士培训、继续教育、实习生、进修生带教等方面提出科学、可行的意见建议。还有的老师针对自己教学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和问题与参会的老师进行探讨,寻找最佳解决方法。胡菁颖副主任就未来护理部在护理教学方面的工作计划和设想与参会代表进行了交流讨论,她希望大家在未来工作中继续积极献言献策,持续改进我院护理教学工作。

1.jpg

护理部主任杨悦在总结讲话时首先对各临床科室对护理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和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她指出,护理教学工作一直是我院护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前主任李秀娥老师的带领下经过多年沉淀无论是师资培养还是教学体系建设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希望今后在新一届护理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大家继续齐心协力,共同奋斗,把我院护理教学工作推向新台阶!

2.jpg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