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园地

潘洁当选为海淀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副会长

浏览次数:
字号:
+-14


1219日下午,北京市海淀区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简称海淀知联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149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祁金利,中共海淀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牟晓春出席会议,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刘珍主持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了第二届理事会的工作,明确了今后一个时期的目标任务,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知联会会长1名、副会长26名、秘书长1名、监事长1名、常务理事31名。医学部10位党外高层次人才当选海淀区知联会第三届理事,其中,我院综合治疗科潘洁当选第三届海淀区知联会副会长。


图片_副本.jpg

北京大学统战部副部长、医学部统战部部长王军为与当选理事的医学部代表合影

 

市委统战部、驻区高校与科研院所党委统战部、区统一战线系统各单位以及中关村科学城综合部、区委教育工委、区委卫健工委、区国资委、团区委、区妇联等区属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背景】

海淀知联会成立于201212月,是在中共海淀区委统战部领导下,由政治坚定、业绩突出、群众认同的党外知识分子自愿组成的,具有统战性、联谊性、知识性、地方性和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法人,是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交友、增进共识、资政建言、服务社会的重要平台。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