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研究生导师 >>硕士研究生导师 >>黏膜硕士导师 >> 正文

教育教学

口腔黏膜病学

韩莹

浏览次数:
字号:
+-14

韩莹照片.jpg

  韩莹,女,1983年1月出生于北京市,籍贯北京。副教授、副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本科毕业于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并于2009年获北京大学口腔专业博士学位。工作经历:2009年8月至今就职于北京大学口腔医院。担任学术团队和任职:第八届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黏膜病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口腔医学会第三届口腔黏膜病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中西医结合学会第四届口腔专业委员会委员;国际光动力协会(IPA)会员。

  主要研究方向:口腔黏膜潜在恶性疾患临床及基础研究;光动力治疗口腔黏膜疾病的临床及基础研究;口腔黏膜干细胞临床基础研究。业务专长:擅长口腔黏膜潜在恶性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在国内最先开展光动力治疗口腔黏膜白斑,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并在相关领域发表多篇SCI文章及获得专利。具备丰富的口腔黏膜疾病临床诊疗经验,擅长诊治复杂疑难黏膜疾病。研究成果: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3项,主持院级基金7项;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参编专著十余部。其中以第一作者或者通信作者发表SCI源刊物论文5篇。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