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研究生导师 >>硕士研究生导师 >>黏膜硕士导师 >> 正文

教育教学

口腔黏膜病学

魏攀

浏览次数:
字号:
+-14

魏攀-照片.jpg

  魏攀,男,1986年11月出生于山东省淄博市。副教授、副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本科毕业于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并于2014年获北京大学口腔黏膜病学专业博士学位。2014年于美国华盛顿大学访学。现任第八届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黏膜病学专业委员会委员、第三届北京市口腔医学会口腔黏膜病专业委员会委员兼学术秘书、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会员。业务专长为系统疾病相关口腔黏膜损害的诊治与疑难复杂口腔黏膜病的诊治。曾于JADA、J. Dermatology、Photodiagnosis Photodyn Ther.等期刊发表多篇疑难病例诊治报告。主持北京市自然基金、国家重大疾病合作诊疗项目、北京大学口腔医院新技术新疗法重点项目、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青年基金等多项基金,以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身份共发表SCI论文10余篇,参编专著5部。

  主要研究方向为累及口腔黏膜的自身免疫性大疱性疾病的病因病机和治疗相关研究,包括寻常型天疱疮的无创/微创诊断及其免疫治疗与细胞治疗、黏膜良性类天疱疮自身抗原抗体筛查与发病机制研究。在临床方面主要研究方向为口腔黏膜病人工智能辅助诊疗平台的搭建。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