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学科建设 >>研究生导师 >>硕士研究生导师 >>修复硕士导师 >> 正文

教育教学

口腔修复学

张晓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修复科-张晓.jpg

  张晓,男,1985年10月出生于山东省招远市,籍贯山东。副教授、副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本科毕业于青岛大学口腔医学院,研究生就读于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并于2015年获北京大学口腔修复专业博士学位。工作经历:2015年-至今于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口腔修复科工作;2012年-2013年于荷兰阿姆斯特丹大学牙科学术中心进行联合培养;2017年-2019年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牙学院进行博士后培养;2019年-2021年于华南颅颌干细胞转化研究中心进行博士后培养。担任学术团队和任职:白求恩精神研究会口腔医学分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北京口腔医学会口腔修复专业委员会青年委员等。

  主要研究方向:干细胞及胞外囊泡的基础和转化应用研究;骨组织工程研究;数字化口腔修复的临床应用研究等。业务专长:美学修复和数字化义齿修复。研究成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省部级科研项目1项;作为骨干成员参与国家级项目10项、省部级项目5项;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其中以第一作者或者通信作者发表SCI源刊物论文11篇(影响因子>20的2篇);参编临床指南1项;参与临床项目6项、教学项目5项;申请国家发明专利6项,已授权2项。担任Frontiers in Endocrinology等学术期刊的审稿专家;荣获2020年中华口腔医学会科技奖一等奖等荣誉。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