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教育处召开管理工作推进会暨新任干部欢迎会

浏览次数:
字号:
+-14

11月13日上午,教育处管理工作推进会暨新任干部欢迎会在教学楼206会议室召开,胡文杰副院长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教育处16名管理人员及新任干部参会,会议由教育处党支部书记刘杰主持。


1.jpg


会议首先由刘杰书记宣读了院党委关于教育处干部任免的通知:任命董美丽为教育处处长,柳大为和聂杰为教育处副处长。教育处全体工作人员对两位新任副处长的加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2.jpg

 

之后,柳大为和聂杰两位副处长分别发言,表示将尽快转变角色定位,适应新的岗位,主动担当履职尽责,发挥好教育教学管理与临床一线沟通的桥梁作用,在胡院长的带领下,与董美丽处长和教育处同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助推北大口腔医学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随后,胡院长介绍了柳大为和聂杰两位老师的基本情况和选拔考察的过程。他说,两位老师从北大口腔“受教育”到“教育人”再到“教育管理”,不仅熟悉北大口腔专业教学的内容和特色,而且身体力行工作在教学一线;既有一定的专业教育教学经验,又有国外名校的工作交流经历,了解发达国家口腔医学专业教学的现况和进展。胡院长希望两位老师以此次职务履新为新起点,加强学习,务实作为,做出新成绩,开创教学管理新局面。 

最后,胡院长回顾了北大口腔教育教学工作的传统和优势,并结合时代发展需要,对今后的教育教学管理工作提出了“三大核心任务”:一.重视口腔医学专业教学规律的总结、传承、研究和发展。各教研室(组)要对本学科的教学特色进行全面的回顾和梳理,依靠资深教授和一批常年活跃在教学一线、经验丰富的教师,构建梯队化的老中青教师人才队伍,总结归纳好口腔医学教学规律和北大口腔的教学特色,传承优良教学传统、发展教学品牌特色,不断适应新的教学发展形势;二.强化教学质量的保障和激励机制。在符合教学规律、保证教学质量的基础上,鼓励开展教学理念更新和方法创新,不断完善和丰富北大口腔的教育教学特色,引领国内口腔医学教育教学的良性发展。三.注重教学管理体系整合、优化、提效、创新,在保持平稳运行的基础上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切实服务好医教研一线,为我院口腔医学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好管理服务。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