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国家工程实验室 >> 实验室消息 >> 正文

实验室消息

数字化中心获批招收3个月期的“口腔数字化技术”进修生

字号:
+-14

经教育处继续教育办公室、教育处、主管院长同意,口腔医院继续教育委员会审核,口腔医院院长办公会研究同意,数字化中心获批招收3个月期的“口腔数字化技术”进修生。(2019年第27次院长办公会)

https://bdkq.jinxiu114.com/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教育处是北京大学口腔医学教育教学工作的管理机构、服务机构和研究机构,是组织院内各项教学工作的中心,负责口腔医学本科生和八年制教育、研究生教育、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和毕业后继续医学教育工作。在主管教学副院长的领导下,由处长负责带领教育处全体成员贯彻落实上级教育行政部门对教育教学工作的要求,完成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研究生院、继续教育处及北京市卫计委科教处等下达的各项教学和培训任务。教育处下设教学办公室、研究生办公室、继续教育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