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学生活动 >> 正文

教育教学

学生活动

口口相传—2016年迎新晚会举行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61030日晚,由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教育处主办,口腔医学院学生会协办,2013级八年制班承办的2016口口相传迎新晚会在口腔医院报告厅隆重举行。从2013级至2016级的本科生、八年制、研究生同学齐聚一堂,共同分享对大学生活的喜悦和憧憬。口腔医学院教育处副处长董美丽老师、彭歆老师,团委书记王冕老师,以及教育处学生办公室沈勇老师、宋雅然老师。本次晚会共有来自口腔医学院的本科生、研究生和医学部社团精心准备的10个节目参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展现了口腔医学院同学们的才艺,受到现场嘉宾和观众的好评。

晚会在北医霸云街舞社动感的舞蹈中拉开帷幕,激情的舞步下迸发出同学们的青春与活力,将现场观众带入了晚会热烈澎湃的气氛之中。随后,同学们轮番上演了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相声、舞蹈、合唱、独奏、舞台剧,节目异彩纷呈,其中穿插的游戏和抽奖环节也紧张激烈。16级一班的同学将戏剧艺术、长笛独奏和合唱、舞蹈相结合,引来现场阵阵掌声,15级两个班的相声均加入了口腔医学的专业特色,在欢笑中引发了我们对一些医疗问题的思考,北医阿卡贝拉清唱社的一曲《简单爱》更是引发了微信墙上的点赞高峰,14级口腔二班的搞笑剧则将现场推向了又一个高潮。晚会在14级一班的舞蹈中接近尾声。 

最后,教育处董美丽副处长代表学院作总结发言,欢迎2016级同学进入北大,2013级同学回到口腔医学院,给予了大家期盼和鼓励,并嘱托大家身为口腔人,要时刻保持着凝聚力和集体自豪感。

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一年一度的迎新晚会由来已久,一届又一届的同学在这台晚会中展现自我,释放才华,从最初的大学新人不断成长,而迎新晚会就是同学们每一年成长的标尺,量度着每一载春秋的欢乐。迎新晚会不仅体现了学院风采,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全体同学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增进友谊的平台,让大家感受到口腔医学院大家庭的温暖。相信同学们在这一学年的旅途中会继续一路欢歌,砥砺前行。

 161030 口口相传——口腔医学院2016年迎新晚会 (2)_副本.jpg

DSC_0097_副本.jpg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教育处是北京大学口腔医学教育教学工作的管理机构、服务机构和研究机构,是组织院内各项教学工作的中心,负责口腔医学本科生和八年制教育、研究生教育、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和毕业后继续医学教育工作。在主管教学副院长的领导下,由处长负责带领教育处全体成员贯彻落实上级教育行政部门对教育教学工作的要求,完成北京大学医学部教育处、研究生院、继续教育处及北京市卫计委科教处等下达的各项教学和培训任务。教育处下设教学办公室、研究生办公室、继续教育办公室。

姓名:彭歆 知名专家 详细

专长:

口腔颌面部肿瘤和缺损修复重建;涎腺疾病。

出诊: 星期三 上午 星期五 上午

简介:彭歆,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口腔颌面外科副主任,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导师。现任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头颈肿瘤专委会副主任委员、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颌面外科专委会常委、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医学教育专委会常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