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园地 >> 正文

党建工作

党建园地

院领导看望慰问援疆干部孙志鹏

浏览次数:
字号:
+-14

2018年8月23日-24日,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张祖燕副书记、牙周科主任栾庆先教授、儿童口腔科主任秦满教授,医学影像科主任傅开元教授、党院办副主任王冕一行五人来到新疆兵团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看望慰问我院援疆干部孙志鹏同志,并与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签署了远程医疗合作协议和教学帮扶协议,并举办了国家口腔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分中心揭牌仪式和“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兵团行”口腔医学新进展学习班。

微信图片_20180826192145_副本.jpg

8月23日,张祖燕副书记一行来到石河子市,看望了在石河子大学一附院挂职副院长的由我院选派的教育部第九批援疆干部人才孙志鹏。在石河子大学医学院一附院副院长徐江和孙志鹏的带领下,张祖燕副书记一行来到医院参观,并到家中探望,了解孙志鹏同志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医院给援疆干部提供的良好工作、生活环境给予高度赞扬。参观结束后,张祖燕副书记还与医院领导一道深入座谈,就两院深入合作开展交流。我院儿童口腔科秦满教授还向该院口腔科赠送了由我院儿科专家编写的科普丛书。 

0DSC06452.jpg

0DSC06449.jpg

8月24日,两院举行了远程医疗合作协议、教学帮扶协议签约仪式和国家口腔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分中心揭牌仪式,并举办了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兵团行”口腔医学新进展学习班。新疆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党委常委副政委闫卫华同志、兵团卫生计生委规划财务处刘惟处长、石河子大学党委常委副书记郑旭荣同志、八师石河子市卫生计生委主任姬长海同志、石河子大学医学院胡昌娃副书记,石河子大学医学院一附院刘锋书记、史晨辉院长等领导一同出席签约揭牌仪式。仪式由石河子大学医学院一附院徐江副院长主持。

会上,石河子大学党委常委郑旭荣副书记,兵团第八师石河子市闫卫华副政委,兵团卫生计生委规划财务处刘惟处长先后致辞,对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领导专家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北京大学、北大医学部和北大口腔医院多年来给予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两院之间继续深化合作,带动石河子地区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随后,张祖燕副书记致辞。他对全体领导能对口腔专科的发展建设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高度赞赏。口腔医学前景广阔,北大口腔将竭尽所能地开展帮扶,为石河子大学医学院口腔学科的发展贡献力量,希望通过一系列协议的签署,两院之后能够进一步开展合作、共同为新疆人民群众造福。

在兵团卫计委领导、八师石河子市领导、石河子大学及医学院领导的共同见证下,两院先后签署了远程医疗合作协议、教学帮扶协议,并为国家口腔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分中心揭牌。今后,两院将进一步深化在医疗、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多方面的合作,开展更为深入的对口帮扶工作。


0DSC06460.jpg

0DSC06463.jpg

0DSC06465.jpg


随后,张祖燕副书记、秦满教授、栾庆先教授、傅开元教授、孙志鹏副教授开展了为期一天的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兵团行”口腔医学新进展学习班。

作为第九批中央和国家机关援疆干部,我院孙志鹏副教授积极投身支援新疆这一国家战略,支援新疆的发展建设,自2017年8月援疆至今已满一年。在一年间,他协助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进行口腔医学教学和科研管理,积极促进新疆兵团与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之间的学术和技术交流,帮助石河子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口腔科开展新技术和新疗法、开展科研项目,促动了当地口腔教学管理和医疗服务水平的进步,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口腔医学贡献出北大口腔人的一份力量。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二门诊部儿童口腔科于2005年正式成立。目前,科室共有10名儿童口腔专业医师,均毕业于国内一线医学院校,拥有博士、硕士学历;共有护士6名,其中主管护师1名,护师3名,本科4名。我们严格按照总院儿童口腔科对疾病的诊断与治疗标准,开展包括儿童龋病防治、牙髓病治疗、牙外伤治疗、咬合诱导等多种治疗项目,为广大患儿解除了病情,得到了良好的治疗效果和社会效益。儿童口腔科的服务对象是0-16岁的儿童和青少年,不同年龄阶段儿童的口腔疾病有着不同的特点,其诊断、治疗方法均与成人有所不同。我…

姓名:张祖燕 知名专家 <p>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党委副书记、门诊部主任</p> 详细

专长:

涎腺非肿瘤性疾病的诊治

出诊: 星期五 上午

简介:张祖燕,男,主任医师。现任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党委副书记、门诊部主任。1986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1996年于北京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获医学硕士学位,2000年于日本九州齿科大学获齿学博士学位。1986年至今,北京大学口腔医院…

更多>> 相关咨询

  • 肩膀不舒服

    +

    肩膀不舒服详细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

    回复时间:2016-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