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医院新闻 >>院校交流 >> 正文

新闻动态

院校交流

援疆干部黄振随队赴阿勒泰地区等地巡诊

发布时间:2020-12-02 浏览次数:
字号:
+-14


近日,援疆干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医院牙周科副主任黄振医生,跟随新疆卫生健康委组织的援疆医疗专家队赴阿勒泰地区人民医院、富蕴县人民医院开展巡回医疗义诊活动,把健康服务送到百姓身边。

11月26日,医疗队一行来到阿勒泰地区人民医院开展巡回医疗义诊、教学查房等活动。此次援疆专家医疗队由内分泌科、妇产科、风湿免疫科、口腔科、骨科、肾内科、中医科的专家组成,在义诊现场,前来就医的群众络绎不绝。专家们仔细为每一位患者检查诊断,同时普及保健知识,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义诊活动中,黄振医生仔细听取患者对自身口腔问题的描述,细致地为患者们进行全面的口腔检查,对每一位患者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治疗建议,使得每一位患者对自身的口腔问题有了明确的认识,并充分了解了接下来的治疗计划。

阿勒泰市民蔺志红长期口腔和肠胃不适,之前就医效果不是很理想。得知援疆专家前来开展义诊的消息后,她一大早就来到了医院。“专家检查得很仔细,能享受到援疆专家的先进诊疗服务,真不错!”蔺志红说。

义诊结束后,黄振还深入科室,对当地口腔医师提出的疑难病例进行病例讨论。他还根据科室医师的需求进行了学术讲座等教学指导活动,帮助当地医护人员提升专业技能。

短短一天时间,黄振医生为20余名门诊患者提供了专业诊疗服务,并对口腔科医生进行了专题小讲座。黄医生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和临床诊疗能力,得到了各族患者及医务人员的高度赞扬。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