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牙龈增生

牙龈增生

疾病简介

牙龈增生

牙龈增生指牙龈组织的细胞成分增多所致的牙龈体积增大,可见于牙菌斑生物膜引起的牙龈组织感染性疾病,也可见于由局部刺激以外的因素引起的非炎症性变化。

更多

相关科室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牙周科始建于1953年,1980年代初全面引进国际先进理念,建成集医疗、教学、科研三个职能为一体的专业科室。2010年在首次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评比中,位列全国牙周病学专业的第一名。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牙周科长期坚持牙周疾病的规范化系统治疗,对重度和复杂的牙周炎患者进行以牙周专业为主导的多学科治疗,获得了良好的效果,保留了数万计患者的天然牙,大大提高了患者的生活质量,治疗技术达国际水平。牙周科率先或较早地在国内开展了牙周组织再生治疗、美学区及功能区牙周成形与重建手术、牙周病患者的种植治疗、种植体周围病治疗。掌跖角化-牙周破坏综合征、急性白血… [详细]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