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教育教学 >>学生活动 >> 正文

教育教学

学生活动

70周年院庆系列活动之—工会举办“我心中的北大口腔”教职工诗歌朗诵比赛

浏览次数:
字号:
+-14
    为庆祝口腔医院70周年院庆和医学部百年庆典, 8月28日下午,口腔医院工会在门诊楼贵宾室举办了题为“我心中的北大口腔”教职工诗歌朗诵比赛。来自我院13个科室的27名教职工报名参加了本次活动。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汉平,工会副主席洪伟及部分教职工观看了比赛。评委由13名大众评委组成。
     参赛选手们围绕医院成长历程、发展变迁和取得辉煌成就,结合本职工作,自己编写诗歌,抒发了建院、爱院的情怀。在朗诵的过程中时而深情款款、时而慷慨激昂,字里行间饱含着对口腔医院的热爱和赞美之情。从《七十年峥嵘岁月 口院在我心中》、《北大口腔七十年流馨 你我同庆》到《北大口腔我为你骄傲》、《用爱铸就辉煌》等等,有的选手还专门制作了PPT和背景音乐,他们激情洋溢、充满感染力的朗诵,受到现场观众一致好评。一病区的老师们通过讲述工作中与患者之间的点滴事例所带来的感动与收获,抒发了作为一名白衣天使的自豪与骄傲;正畸科的王雪东医师,回忆自己在北大口腔十一年的成长历程,从一个对医学懵懂无知的少年成长为今天对医学充满热情的口腔医生,并有幸成为国内首个口腔医学双博士,所得到的收获和感激,打动了在场的观众。
    张汉平副书记对选手们的朗诵给予了高度评价,她首先感谢所有参赛选手积极参加本次活动,并指出:“今年是我院70周年院庆同时又是北医百年庆典,听了大家充满激情的朗诵深受感动,作为院领导能看到、听到教职工们发自内心感受,无比的欣慰,希望今后和大家一起共同努力,为口腔医院的发展做贡献,相信口腔医院的未来会更加美好!”
    选手们以对北大口腔的热爱为主题,结合各自的岗位,从独特视角出发,配合多种诗歌体裁和表现手段,充满真情实感,表达了对北医百年和70周年院庆的深深祝福。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第三门诊部正畸科专门从事口腔正畸临床工作,协同门诊各科为患者提供全方位的口腔治疗。科室正畸医师全部接受过系统的正畸培养,拥有博士、硕士学位,掌握了先进的矫治理念,采用了最前沿的矫治材料,能够为患者提供最优的矫治方案。

姓名:张汉平 知名专家 详细

专长:

口腔固定修复、活动义齿修复。

出诊: 星期二 上午

简介:1984年毕业于北京医学院口腔医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