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医院概况 >>联系我们 >>方位指南 >> 正文

医院概况

方位指南

公共交通

地铁:4号线到“魏公村”站出B口向南行700米 9号线“国家图书馆”站出B口向北1公里

公交:乘坐26、209、332、563、653、658、695、特4、特6、特18、运通105、运通106到“魏公村”站,下车即为医院西北门。

自驾车

北大口腔医院是魏公村的“地标性建筑”,如您选择导航,请输入正确名称“北京大学口腔医院”,位置是在海淀区哟,无论您从哪个方向来,最后都要开到中关村南大街。

从北面来:北三环“四通桥”往南第二个红绿灯路口掉头;

从南面来:“白石桥”向北第二个红绿灯;

从东面来:“大慧寺路”到头右转;

14-停车引导.jpg

在这里小编特意提醒大家——如果想将车停入医院停车场,请沿着下图红色箭头标示的辅路走,想停车,在路口就要进辅路!!千万不要在医院大门口的主路上靠边停!!!

11-医院西北入口.jpg

地下停车场入口:

15-医院地下停车库入口.jpg

地下停车场就在门诊楼地下,停车费6元/小时。都是立体车位哦,欢迎来试试自己的停车技术!倒不进去?没事儿,保安小哥会指挥的。

车位满了怎么办?不要紧,医院往北走50米的写字楼(北京国际大厦)地下车库,有十分充足的车位,同样是6元小时。(再啰嗦一句,忘记进辅路的车主,也可将车直接开到主路第一个出口,直接进入写字楼地下车库)。停好车,就可以直奔一层挂号大厅了。

13-医院西门大石头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