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院外门诊 >> 第三门诊部 >> 综合一科

综合一科

更多>>科室介绍

  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第三门诊部综合一科是一个年轻的科室,组建于2002年,目前以口腔种植、牙周和口腔颌面外科为工作重点同时具有口腔综合诊疗能力,科室共有31人,其中医生19人,护士12人。医生中博士8人,硕士9人。

口腔种植中心作为第三门诊部的特色学科,引进了国际先进的种植系统,并且融合了种植、牙周、修复医生的综合团队优势,努力发展口腔种植技术,积累了大量的临床经验,积极参加各种学术交流,争取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精湛的服务和技术。其中多位医师在参加国内和国际口腔种植会议病例交流中获奖。

牙周专业采用国际一流的牙周治疗器械和无痛麻醉技术,开展多种牙周疾病的诊断与系统治疗、口臭症诊断与治疗、口腔卫生保健指导、牙周健康的长期维护治疗等。严格按规范进行高质量的牙周病基础治疗(洁治、刮治和根面平整),松牙固定术,牙周手术治疗:牙龈切除术和成形术、牙周翻瓣术、牙冠延长术、牙周植骨术、牙周美容外科手术,取得良好、稳定的治疗效果,有效控制牙周疾病的发展。

在门诊内开展的口腔外科诊疗内容包括各种简单和复杂牙拔除术、修复前外科治疗、牙槽外科手术、颌面部外伤清创缝合术、颞下颌关节复位术、唇舌系带矫正术等。

口腔综合治疗中采用国际先进的显微根管技术、橡皮障、热牙胶充填技术以及CAM/CAD修复技术最大限度地为患者保存和保留患牙。

更多>>专家团队

雷朝锋

职称: 主治医师 科主任

特长: 口腔种植外科及种植牙周围炎的治疗,牙周再生手术治疗以及牙龈美学治疗。

  • 郭睿

    职称: 主治医师

    特长:各类复杂牙、阻生智齿微创拔除术,口腔种植…

  • 赵丹

    职称: 主治医师

    特长:微创牙槽外科,包括各种埋伏牙、阻生齿等复…

  • 韩冰

    职称: 主治医师

    特长:微创牙槽外科,包括各种埋伏牙、阻生齿等复…

  • 黄训

    职称: 主治医师

    特长:种植外科手术、复杂牙拔除、牙槽外科手术等…

  • 刘天云

    职称: 主治医师

    特长:牙周病的诊断及系统治疗,修复前牙周手术,…

  • 刘尚萍

    职称: 主治医师

    特长:牙槽外科手术、各类种植手术,各类复杂牙的…

  • 张硕

    职称: 主治医师

    特长:活动义齿修复,固定义齿修复及种植修复治疗…

  • 黄秀玲

    职称: 主治医师

    特长:微创牙槽外科,包括各种埋伏牙、阻生齿等复…

  • 宋文莉

    职称: 主治医师

    特长:复杂牙周疾病的系统治疗和多学科交叉治疗,…

  • 陶船思博

    职称: 主治医师

    特长:口腔颌面外科专科疾病的诊治,牙及牙槽外科…

  • 张瑞

    职称: 主治医师

    特长:擅长牙周疾病的诊断和系统治疗,牙周病的手…

更多>>科室相册

更多>>专业特色

临床诊疗范围

1. 缺失牙种植修复。种植修复是我科室的重点工作,目前开展了大量单牙缺失的种植修复,多牙缺失的种植修复,全口缺失的种植修复工作。其中前牙美学区的种植修复,以及牙槽嵴骨量不足,需要进行牙槽骨重建,以及预防性治疗等植骨手术是我科室的特色,为很多需要种植修复而又存在骨量严重不足的患者解决了修复难题。此外,我们还致力于为患者提供… 详细>>

更多>>医生介绍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