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健康知识 >>健康视频

健康知识

健康视频

假牙护理刘宏伟

相关疾病

相关科室

自上个世纪五十年代以来,科室在国内率先开展口腔黏膜病的临床诊治工作和教学工作,为国内口腔黏膜疾病临床、教学及科研工作的正规开展及口腔黏膜病学专业人才的培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并积累了丰富经验。上世纪七十年代,科室开始尝试采用中西医结合的方法诊治口腔黏膜疾病,目前科室在口腔黏膜疑难病诊治及口腔中西医结合方面在全国享有盛誉,科室拥有国际国内知名专家多名,同时拥有先进并具特色的诊治技术,并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成药剂。2013年科室获得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支持。八十年代以来科室开展了大量…

相关医生

姓名:刘宏伟 知名专家 详细

专长:

1.口腔黏膜癌前病变诊治;2. 口腔黏膜疑难病诊治;3.与全身相关的口腔黏膜病诊治。

出诊: 星期一 上午 星期一 下午

简介: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研究方向:1. 口腔黏膜癌前病变;2. 全身病与口腔黏膜病的关系;3.干细胞与口腔黏膜病。长期从事口腔黏膜病专业医教研管工作。负责多项国家级、省部级课题。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