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牙髓病

牙髓病

疾病简介

牙髓病

牙髓病是牙髓组织的疾病,包括牙髓炎、牙髓坏死和牙髓退变。牙髓组织处于牙体硬组织之中,只通过根尖孔、副根管与外界联系,牙髓急性炎症时,血管充血、渗出物积聚,导致髓腔内压力增高,使神经受压,加以炎性渗出物的刺激而使疼痛极为剧烈。

更多

相关科室

北京大学口腔医院综合科成立于1991年,是我院与日本明海大学、朝日大学共同创办的”临床牙科毕业后教育研究所”,以门诊医疗工作、临床科研和毕业后教育为一体,包括牙体牙髓,牙周,口腔外科、口腔修复、种植及口腔综合等专业学科。规范、专业、综合是科室的医疗宗旨, 由多名中高级职称的医生组成了一个有丰富临床和教学经验的医师团队。拥有先进的专业设备和精湛的医疗技术,多专业集中的特点,实现了患者科内会诊和转诊,提供了更加便捷、高效的就医选择。全科有综合治疗椅24台,每日接诊国内外患者200余人。综合科常年开设晚间门诊工作,在日常门诊结束后继续为患者提供口腔常见疾病的诊… [详细]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