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牙缺失

牙缺失

疾病简介

牙缺失

最常见的现象是上排侧面的牙齿缺少,缺失的牙齿通常是门齿、前臼齿及第三臼齿。另一种缺牙原因可能是牙齿受到压阻,也就是无法长出到牙龈上面来。这会造成许多问题。最常发生受到压阻无法长出来的牙齿是上犬齿、前臼齿及智齿。

更多

相关科室

口腔修复科历史悠久,这里先后诞生了毛燮均、钟之琦、朱希涛、王洁泉、王毓英等中国口腔医学界泰斗。该学科是国务院首批博士、硕士学位授予学科之一,是北京大学口腔医学(一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的重要组成部分。2011年口腔修复科以优异的成绩获批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其医疗、教学、科研水平在全国处于领先地位,在我国口腔修复领域发挥了重要的引领作用。近年来,先后获得北京市科学技术奖、华夏医学科技奖、中华口腔医学科技奖、北京市教育教学成果奖、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医药学研究生教育成果奖、精品课程等多项成果。在医师中,超过80%具有博士学位,一半以上曾赴欧、美、日… [详细]

更多>>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