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医技科室 >> 检验科

更多>>科室动态

检验科

更多>>科室介绍

  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检验科承担全院病房和门诊的临床常规检验工作,科室设有临床生化、免疫、血液、微生物和输血专业,常规开展60多项检测项目,5个专业组均参加了卫生部和北京市临床检验中心的室间质评活动。拥有Sysmex血细胞分析仪、Sysmex血凝仪、 泰利特尿分析仪、日立生化分析仪、罗氏电解质分析仪、雅培i2000SR化学发光仪、全自动酶标仪等先进的实验设备。2008年通过了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进行的ISO15189医学实验室认可,通过认可的实验项目为45项。

更多>>专业特色

专业特色

检测项目 :1、血细胞分析、血凝、血型2、尿、便常规3、生化肝肾功能、血脂、血糖4、乙肝两对半、丙肝抗体检测、梅毒抗体、艾滋病抗体检测5、蛋白电泳、ANA检测6、细菌、真菌的培养鉴定 详细>>

更多>>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82195303、5304

地  址: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门诊楼2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