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医疗科室 >> 麻醉科

更多>>科室动态

麻醉科

更多>>科室介绍

  麻醉科成立于1986年,2000年成为独立的临床科室,是集临床麻醉及镇痛、急救复苏、教学与科研于一体的临床科室,拥有一支业务素质过硬的专业技术队伍,现有医生17人,其中高级职称4名,硕士以上学历15名。麻醉科目前拥有层流手术间8间,均配备有先进的麻醉机与监护系统,年开展手术麻醉6000多例。业务范围包括颌面外科手术的麻醉及术后疼痛治疗,全麻下儿童牙科治疗,口腔治疗中的心电监护、镇静、镇痛等。临床水平处于国内领先水平,擅长各种困难气道的处理和危重患者、高龄患者和婴幼儿患者的麻醉管理,以及肿瘤皮瓣修复大手术和双颌整形手术的围术期管理。熟练应用麻醉药靶控输注(TCI)、可视化气管插管、动静脉监测、控制性降压、麻醉深度如脑电双频谱指数(BIS)及肌松监测技术等。多年来未曾出现因麻醉意外致死的病例、严重并发症和重大医疗纠纷。麻醉科紧密结合临床开展教学和科研工作,承担我校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的麻醉理论授课、见习、实习;承担多项院课题,在国内外杂志上发表科研论文数十篇。承担了大量院外会诊和讲学任务,常年接受来自全国的进修麻醉医师。

更多>>业务范围

业务范围

1.口腔颌面外科手术的麻醉。包括颌面部肿瘤手术的麻醉、外科正颌手术的麻醉、唇腭裂等先天畸形修复矫形手术的麻醉、颌面部急诊、外伤和骨折手术的麻醉等。2.口腔颌面外科手术术后疼痛治疗。3.儿童牙体治疗的麻醉。4.口腔治疗中的镇静、镇痛、心电监测。 详细>>

更多>>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82195175

地  址:北京大学口腔医院医疗楼九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