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就医指南 >>就诊须知 >>急诊服务 >> 正文

就医指南

急诊服务

急诊须知

浏览次数:
字号:
+-14

急诊科就诊须知

    本院实行实名制就医,所有患者来院时必须携带有效证件(医保患者提供社会保障卡)挂号,复诊患者持预约条直接挂号就诊。

    急诊科为24小时值班制,节假日无休,全天开诊。目前的诊疗范围主要包括急性牙痛、牙外伤、口腔颌面部创伤等口腔急症的诊治和牙体牙髓病的常规治疗,部分患者检查处置后仍需到门诊相应科室进一步治疗。

    您也可提前致电010-82195644 / 5351进行咨询。

    根据北京市政府发布《医药分开综合改革方案》要求,北京市所有公立医疗机构于2017480时起全面实施“医药分开综合改革”:取消药品加成、挂号费、诊疗费,设立医事服务费。您在急诊就诊将收取医事服务费,敬请理解配合!

相关科室 |相关医生 |相关文章 |相关咨询 |相关视频 |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