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医疗科室 >> 口腔颌面外科 >> 口腔颌面外科-激光美容整形门诊

口腔颌面外科-激光美容整形门诊

更多>>科室介绍

  激光整形美容门诊前身是1985年成立的颌面外科激光室,是国内首先将激光应用于口腔的医院之一。参加了北京市六五、七五协作组项目“PDT诊治恶性肿瘤”国家攻关课题,获卫生部乙等奖、北京市一等奖。1987年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Nd:YAG激光选择性的杀伤肿瘤的机理研究。以大量基础实验和临床经验积累编写了“实用激光医学”、“头颈部血管瘤与脉管畸形”。科室成员分别多届担任中华医学会激光学分会副主任委员、委员;中华口腔医学会激光分会委员;北京医学会激光医学分会委员等。

  诊疗范围包括:

  一、口腔良性病变的治疗

  口腔颌面部皮肤、粘膜良性病变的激光治疗,如乳头状瘤、粘液囊肿、纤维增生、白斑、口腔溃疡、牙龈瘤、色素痣、疣、老年斑等。

  二、口腔脉管疾病的综合诊治

  血管畸形,淋巴管畸形、婴幼儿血管瘤的综合诊治。治疗手段上有口服药物,局部注射,激光,手术等方法,根据不同的病变和年龄,选择合适的方法。血管畸形包括微静脉畸形,静脉畸形,动脉畸形及混合畸形。根据不同的病情可选择激光、局部药物注射、栓塞、手术或两种以上的方法结合应用。淋巴管畸形分大囊型、微囊型和混合型(血管和淋巴管混合),治疗上可有局部药物注射,激光,手术。

  三、口腔颌面部畸形的整形及美容:先天性骨组织、软组织畸形,后天因疾病或创伤造成的畸形,除皱,隆鼻,重睑,吸脂,面部轮廓(颧骨、下颌角)等整形。

  四、口腔恶性肿瘤的诊治

  口腔颌面部良恶性肿瘤的诊断及治疗,包括手术、放疗和化疗方案的制定。

更多>>医疗团队

  • 骆泉丰

    职称: 知名专家

    特长:

    颅颌面畸形的治疗与整形;头面部的美容…

  • 梁节

    职称: 主治医师

    特长:

    口腔颌面外科-激光美容

  • 刘宇楠

    职称: 主治医师

    特长:

    口腔颌面外科-激光美容

  • 张严妍

    职称: 主治医师

    特长:

    激光整形美容、牙槽外科。

  • 刘梦

    职称: 主治医师

    特长:

    牙槽外科,口腔颌面部外伤,颌面部光老…

医生出诊

知名专家 主任医师 副主任医师 主治医师 住院医师 研究员 副研究员 助理研究员 主任护师 副主任护师 主任药师 副主任药师 医师 - 助理医师 普通门诊 专家门诊 特需门诊 专科门诊 知名专家 未开启预约 时间未到 可预约 时间已过 暂停 假期 约满 停诊 替诊 被替诊 换诊*出诊信息仅供参考,以门诊公布为准)
科室 时段 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
激光美容整形门诊 上午
下午

更多>>开展项目

开展项目

1. 血管瘤、血管畸形、淋巴管畸形2. 乳头状瘤、粘液囊肿、纤维增生、白斑、口腔溃疡、牙龈瘤、唇舌系带过短、色素痣、疣、斑、皱纹3. 颌面部畸形的整形与美容如重睑、隆鼻/去脂、脂肪充填等4. 口腔颌面部肿瘤的诊治 详细>>

更多>>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82195301

地  址:综合楼三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