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 OA系统 邮箱 English
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职能部门 >> 后勤处

后勤处

更多>>科室介绍

  后勤处是我院重要职能处室之一,负责供应我院水电气暖,提供通讯、保洁、综合维修、房屋管理、特种设备管理、车辆管理、被服洗涤运送、污水处理等各类后勤服务。

  后勤处下辖四个职能部门:

  1、后勤综合办公室:负责后勤党务、人事、工会及文件管理、合同管理、房屋管理、组织会议、信访接待、安全生产监督、能源管理、后勤数据统计、车辆管理,以及日常事务协调等工作。

  2、动力中心:负责医院供电、供水、供热、供冷(含电力与空调维修)、供应蒸汽;负责对主管业务社会化托管的工作监督和检查。

  3、运行维修中心:管理正负压机房、供应全院气体,提供全院对内对外通讯服务,提供综合维修服务(除电力和空调维修),以及对主管业务社会化托管的工作监督和检查。

  4、综合服务中心:负责环境卫生清扫、楼内保洁,垃圾清运,院内园林绿化、电梯管理、洗浴服务、洗涤中心、报告厅及会议室管理、有线电视,以及对主管业务社会化托管的工作监督和检查。

更多>>相关文章

联系我们